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

泰國 intro.


對台灣人來說,泰國非常容易到達。

去年底趁著虎航首航開賣,前往曼谷六日遊,兩個人來回不含行李只要6800元!!

不過就算錯過了開航,目前兩家廉價航空虎航和威航的促銷不管是價格或時間都很漂亮。

對於曼谷廊曼機場來說,去乘搭早上飛的威航,回程搭晚上飛的虎航,就可以湊成早去晚回的組合。相反的如果是清邁來回的話,就是去程虎航,回程威航。但我的建議是,去程可以搭晚上的班機去,泰國住宿不貴,住一晚第二天再好好的開始玩也不錯。




       這次短短的旅程完成了我一些小小的夢想,例如騎大象逛大城的遺址。還有我這次也造訪了位於泰國中部的素可泰遺址公園。那裡遊客不多,我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。回到了曼谷後,除了按摩外,還去上了兩堂泰國廚藝課。而我也在台灣成功了煮出Tom yum goong,打拋肉等料理,開啟了我的對於下廚的興趣。

沒想到一切都這麼簡單。


本次的行程

Day 1 晚上抵達曼谷廊曼機場,搭火車前往大城

Day 2 租機車大城一日遊

Day 3 搭巴士前往素可泰,租機車逛素可泰遺址公園

Day 4 走素可泰遺址公園比較遠的景點,傍晚飛回曼谷,拜四面佛和逛百貨公司。

Day 5 參加泰國料理烹飪課程,下午去百貨公司喝下午茶,晚上繼續上課。

Day 6 在飯店的無邊際泳池游泳,在藍象用商業午餐,下午前往大皇宮和臥佛寺,晚上泰式藥草球按摩。

Day 7 在飯店的無邊際泳池游泳,下午逛恰督恰週末市集,晚上搭飛機回臺北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